XXL号冰红茶

个人记录 什么都发 感谢

支教中,潜水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A+T+T+I+T+U+D+E=1%+20%+20%+9%+20%+21%+4%+5%=100%

【过门相关】日记体


窦寻:

某年某月某日,小雨。

做了一宿怪梦,梦见徐西临在前面走,我想赶上去和他说两句话,叫他他不应,只好一直追、一直跑,跑到自己醒过来,心里绝望的感觉还在。

某月某日,阴。

有个新来的华人女生也姓徐,跟她聊了两句,觉得索然无味,回来才发觉自己只是在别人身上寻找一个人的影子,听见个同姓都要敏感一会。

某月某日,多云。

隔壁室友在和家里打电话,我的家呢,我想徐西临想的快发疯了。如果那时我能再强大一些,不那么废物,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

某月某日,晴。

又要搬家了,日记都扔了。我在四面八方的徐西临里走不出来,可我想忘记他。或许我该答应他,开始一段新感情。

某月某日,小雨。

我看到邮件了,徐西临的邮件,他告诉我姥姥走了,我疯了一样急着赶着自己的身体回国,可是原来的家没有了,一切都变得陌生起来,我该怎么办。我现在就在这儿,徐西临,你在哪里?

某月某日,多云。

日记本扔了两次,可日记里的徐西临好像刻在了我的灵魂里,操纵着我不断默写下那一字一句,怎么也忘不了。

某月某日,阴。

这是我第五次回来了。房子外面又有了变化,只是依然没有他。我唯一承认的家,为什么卖了呢,是有了新家?还是有了新人。

准备打车走了,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能再来。

1月28日  大年二十九
徐西临。




徐西临:

某月某日,晴。

今天和老成去看了蔡敬,和蔡敬说了“姥爷”的事。

老成生意又失败了,看着他在旁边喝酒,我要了一瓶冰红茶,我发现我这个金鱼脑袋,回忆起那段时光,满满都是窦寻,其他什么也不记得了。

某月某日,阴。

豆馅儿,姥姥走了,没受罪。

某月某日,多云。

豆馅儿,干妈说回来参加姥姥的葬礼,你会回来吗?

某月某日,小雨。

我终于还是没见到他,原来见不到的人,真的怎么都见不到。
我打算把房子卖了,准备和宋哥南下,离开这个地方。

某月某日,小雪。

公司做的不景气,现在真是举步维艰呐。
哈哈哈,宋黑脸走了狗屎运,居然被高岚看上了。我们有了新想法,或许能行。

某月某日,大雪。

这房子不好,四处漏风,天很冷,你那边呢?估计也有人照顾你,但你在异国他乡还是得多注意身体。

算了,反正你也听不到。

听不到也想说,窦寻我想你。

某月某日,多云。

今天迎来了一位姓魏的大金主,人很英俊,就是…总感觉说的不是好话。

某月某日, 晴。

今天电台听到一首《若无其事》,我觉得它说的不对。阳光笑的太美,但回忆走的一点儿也不轻轻。
我忘不了你的眼神。

某月某日,小雨。

宋哥说人得向前看,我知道他的意思。我要回去喽,好久没回来,自己的房子都不认识了。
路上怪无聊的,下个顺风车软件,找个人路上聊天,做个一块儿骂城市交通的伴儿也好。

1月28日  大年二十九
窦寻。

......................................................

重逢时间假设在05年
日记内容,窦寻其中“怪梦”“新来的华人女生”两段是原文,出自Priest《过门》第68章,其余有的原文中提到过,有的纯为自己私设。

另外,张芸京的《若无其事》推荐一下,实际这首歌在2012年发行,不算火,但个人认为很好听。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