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L号冰红茶

个人记录 什么都发 感谢

支教中,潜水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A+T+T+I+T+U+D+E=1%+20%+20%+9%+20%+21%+4%+5%=100%

【残次品相关】★★★★(八)


★无脑纯甜的平行世界系列文
★(一)~(七)麻烦点进主页食用

林静恒今天难得赖了个床。

倒没有主观因素,林将军认为自己的赖床全是客观原因。

一个是因为紧急会议连续几天的工作,他得到了一天的假期,这提供了赖床的可能性。

另一个是源于陆必行的熊掌,这是赖床的决定性因素。

林静恒深吸了一口气,感受到了那股强大力量的存在。

他闭了闭眼,呼出那口气,枕在了自己靠外的手臂上,又抬起眼帘瞄了一眼陆必行搭在他腰上的手臂。

他记得,陆必行小时候就喜欢这样,偶尔和他一起睡,总是习惯扒着他的腰不撒手。

这个习惯并不是天生的,陆必行小时候睡觉不老实,隔一段时间就要滚上一圈,像一个暖烘烘的小毛球,最后还要有始有终的滚回来,好似总要抓着什么才放心。

相对而言,那时候的林静恒可以说是模范睡姿了,每次陆毛球滚回来的时候,他都还是同一个姿势,所以陆必行总能一抓一个准,久而久之,就成了一个独有的习惯。

林静恒想到这儿,转过脸看了一眼还在熟睡中的陆必行,他浓密的睫毛有些微微颤抖,不知道是不是在做什么奇奇怪怪的梦,一缕阳光角度正好地从背后的窗帘里透过来,映红了眉目舒展的脸庞,清晰的轮廓由此显得格外温柔些,当年的那个小毛球如今真的长大了,成了一个依然暖烘烘的大毛球。

一个……很会赖床的大毛球。

此时已经到了林静恒平时固定晨跑的时间,可不知是昨天的酒劲太厉害还是这冬日里的被窝太舒服,陆必行看起来还没有一点要醒的意思。

林静恒叹了口气,自愿化身为一个人形闹钟,打算要把陆必行的爪子掀开,给他醒醒神。

他活动了一下枕麻了的手臂,一把抓住那压着他的罪魁祸首——

……陆必行仿佛被什么惊动了一下,醒了。

林静恒:“……我还没动手呢,您老人家可算醒了。”

陆必行好像还没完全清醒,目光迷茫的愣了两秒,又把脸塞进枕头里揉了揉,有些沙哑的声音传来:“你醒了啊,怎么醒的这么早”

林静恒:“……”

陆必行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全身放松的摊在床上,忽然觉得有些不对,猛的抬起了头。

他像是说梦话般喃喃自语道:“我,我怎么会在这儿”

林静恒这下彻底无语了,看着他那张睡得傻乎乎的脸有些无奈:“失忆真的太老套了,你也换个理由找回点儿面子”。

陆必行没管他这句挖苦,像个被老师突然请去办公室喝茶的小学生,一下子坐直了。

“我昨天……我昨天喝多了,没有说错什么话吧”,他皱着眉头,紧张的开始回忆,“后来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我想我要去找他,和他说……”

陆必行扶了一下额头,把视线滑向林静恒,垂死挣扎地思考着怎么把自己的尊严从地上拾起来。

……不过思考的有点歪。

林静恒此时正打算换上衣服起床,他解开了松松垮垮的睡衣,陆必行的视线无意识的被他锻炼良好的身材吸引住,从脖颈开始,一路沿着肌肉紧致清晰的纹理滑了下去,背部肌肉随着他的动作显得线条极为优美,肤色倒是比刚从太空回来时深了一些,更增添了一种属于雄性的生命力。

还有锁骨上清晰可见的那条疤……

陆必行此时彻底清醒的大脑造了反,他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从床上一跃而起,风一样的卷进了洗手间,重重的拉上了门。

吓得林静恒不明显的抖了一下。

陆必行背靠着洗手池,有些心虚的往下瞄了一眼,努力的平息着自己,又忍不住看向紧掩的门,咔哒一声锁上了所有的锁,一时竟然有些无措。

“怎么会这样”他有些惊恐的想,“这是应该的吗”

林静恒倒是对他突然的抽风没在意,他换好衣服往洗手间的方向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打算找个地方洗漱出门。

不过……

林静恒收拾好自己,正要往下走,手还保持着打开个人终端的姿势,这才反应了过来。

他认真地想了一会儿,眼睛一眯,嘴角渐渐浮上一丝不怀好意的笑意。

“啧,小必行真的长大了”,林静恒不知怎么,心情居然有些愉悦,他轻轻的拍了一下门框,又转身走了回去,技术高超的没有发出一点声音,靠在浴室的门边轻轻压了压止不住上扬的嘴角,忽然良心发现的打算履行一下作为哥哥教育弟弟的职责。

陆必行听见关门声刚泄下的一口气伴着林静恒的声音又猛地提了上来。

“咳,必行,没关系的,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林静恒像个蹩脚的大龄演员,一边十分不敬业的忍住掩饰不住的笑意,一边念着尴尬的台词,“男人,谁还没有过,不用不好意思。”

陆必行脑中顿时轰的塌了个山崩地裂,所有的伪装一并倒下,露出了一排黑点似的乌鸦,排着队飞了出去,留下一片诡异的寂静。

他双手撑在洗手台上,低着头没敢看镜子,觉得自己的脸一定比霍普主打的天然红苹果还略胜一筹。

林静恒看陆必行没回答,又好死不死的敲了敲门。

陆必行彻底豁了出去,猛地拉开浴室的门,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甩了甩头发的水,模特似的走了出来。

可惜那还没来得及褪下的一抹红出卖了他。

林静恒看着他故作镇定的样子,忽然觉得这个弟弟还真是有点可爱。

“就是,男人嘛”,陆必行像个经验老道的人随手拿起毛巾盖在了头上,掩住了闪烁的目光,顿了一下,几次想开口,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林静恒也不接话,就这样看着他。

陆必行避过身后有些揶揄的目光,擦头发的手渐渐慢了下来。

“哥”,他的声音忽然有些低沉,“这些年……这些年你有没有交过什么女朋友”,而后他又觉得自己的语气有点奇怪,故作轻快的问了一句:“也没见你给我带回来个嫂子什么的”

林静恒被这突如其来的不着调的问题砸的有点懵,一时间哽住了。

陆必行放下了毛巾,转过身来,看着他的眼睛微微一闪,试探的又补充了一句:“或者……男朋友?”

林静恒沉默了三秒,本能的避开了他的视线。

一时间没人说话。

就在陆必行以为他不打算回答这个过于私人的问题时,林静恒开了口:

“没有”

陆必行从这简单地不能再简单的回答中感受到了他的诚意。

他有些不甘心,抿了抿嘴唇,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为什么啊,啧,你说话怎么这么少,回答个问题跟挤牙膏似的,喂,你不会是……”

“乌兰学院是军校,管理很严,之后局势一直很严峻,事情又多,我没心思弄那些”,林静恒淡淡的开了口,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气氛顿时有些难以言说的尴尬。

“哦……”,陆必行听到这个回答,有些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十分识相的停住了话题。

林静恒也默契的没再继续说下去,头也不回的扔给他一件衬衫。

“——快点换好衣服,走”

陆必行有点奇怪:“去哪儿,我今天不用上学”

林静恒起身快速的收拾完床,看了他一眼,有些疑惑的说:“啧,是谁昨天说‘过了今天自己就成人了,以后可以跟我一起去做很多事’来着”

陆必行的眼一下子睁大了。

林静恒顺手揉了一下他的头发,“这个人昨天还大言不惭的说想办一所学校,正好我是今年乌兰学院的校外实践总指挥官,今天有专人会进行各方面的介绍,倒是个好机会去学习一下,你说他会不会去?”

陆必行十分惊讶的一抬头,正好对上了他的眼睛。

一个念头忽然从陆必行的心里升起,原来自己的这些看似异想天开的梦想,林静恒都记得,而且…好像也愿意支持他去做?

这个意外的发现甚至让他有些雀跃。

“好,去!”,他很快点了点头,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又跑到浴室对着镜子仔细弄了弄自己的头发,眼睛有些发亮。

林静恒看着他高兴的背影轻轻的笑了一下,又开了口——

“对了,昨天这个人还像那些个什么青春剧里的人一样,说‘林静恒,到时候你要和我一起’,也不知道是一起干什么,唔,可能是出一本书,也可能是一起喝最好的酒,不过这最好的狗你还是自己……”

“可以了大哥,你行行好闭嘴吧”

“他还说……”

“你话怎么那么多!”

“对了,昨天……”

“快走,万一迟到了怎么办!”

林静恒被陆必行拽着走出了家门,他看着前面闷头走路难得没有多话的陆必行,觉得自己可算抓住了这个弟弟的大把柄,以后不开心的时候大概也可以拿出来调侃一下。

就像陆必行笑他的黑历史一样。

TBC

评论(3)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