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L号冰红茶

个人记录 什么都发 感谢

支教中,潜水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A+T+T+I+T+U+D+E=1%+20%+20%+9%+20%+21%+4%+5%=100%

【残次品相关】★★★★(二)


★无脑纯甜的平行世界系列(可能会有点长的那种)
★愿所有孩子都能真正像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会有ooc
★(一)请戳进个人主页食用


“陆—必—行”

 
穆勒在个人终端上一笔一划地写下这三个字,看着作努力思考状的陆信,叹了一口气,“我的大将军,你可多读点儿书吧。”

陆信听了这话,一点儿也没有被鄙视的感觉,只是挠了挠头,嘿嘿的笑了两声。

“必行……必行,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嘶—我觉得我想的那两个名字也挺好的呀!”

穆勒想起陆信几乎一夜没睡,绞尽脑汁,第二天一大早就迫不及待来告诉她的那两个名字,没觉得这爸爸负责,只觉得气的牙根痒痒。

“我说独眼鹰那个没文化的,想出来的这个名字还真不错,比老郑、纳古斯想的好多了”,陆信全然无视了来自穆勒教授的智商碾压,仔细安排好了她的后续检查,自顾自的琢磨起来,“我得去问问小静恒”。

对于这个对林静恒来说还没有什么意义的三个字,他的意见就是当面无视了话唠陆信喋喋不休的一个人的讨论大会。

只不过在上历史课的时候,林静恒偷偷的查了查这名字的含义。说实话,他觉得这名字还可以,反正不是陆信肚子里那点儿墨水能想到的。

 
所有人就这样像期待重大节日的来临一样期待着这个孩子的降生。

 

终于——

 

这一天,沃托还是最平常的晴天。

 
一声婴儿啼哭打破了这一天的平静。

 
生产过程还算顺利,没花太长时间。陆夫人自身意志坚定,被照顾的也十分妥帖,高度发展的科技让母子二人平安的渡了这一关,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新晋奶爸陆信早早的安排好了工作的事,带着湛卢守在穆勒旁边。备受期待的小陆必行还没和大家见面,刚一出生就被放到了培育仓里检查身体的各项指标,现在呼呼的睡的正香。

了解完穆勒情况后终于放下心来的陆信简直一刻也停不下来,立刻去看培育仓的监控,满心欢喜的截了个图,打开个人终端,大手一挥——

 
于是所有人都知道了陆必行的降生。

 
还在上课的林静恒心神不宁的走了个神,破天荒的在机甲操作中没有得到第一名。

他也没有在意,十分心大的给自己下了课,跑到了兰斯博士那里休息,正巧收到了那张图片。

“小小的”,林静恒舔了舔嘴唇,盯着图片正漫无目的的想着,陆信的消息又发了过来,

“小静恒,你弟弟!是不是超级可爱!”

 “知道了,我看见了”,林静恒回复完他,抬起头看着窗外的阳光,觉得今天有点归心似箭。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在培育仓里培育了五个月的小陆必行回家已经有几周了。

陆信恋恋不舍的一步三回头,瘪着嘴角走了出去。

然后忽的又从门口探出了头。

小陆必行在移动的婴儿床里十分捧场的热烈回应他,看的旁边的独眼鹰直咂嘴。

“将军,我说必行这一点可真像你”,独眼鹰睁着刚做的新式异色双瞳,看着陆必行一刻不停的四处瞧的样子,“看来也是个活泼有主意的小子,将来你可别不忍心,我觉得男孩就得扔出去历练历练。”

收到紧急指令临时外出的陆信一边飞快的收拾着东西,一边还不忘自己演员的身份,自导自演了一出或许只有自己能看明白的大戏,“这样多好,我的儿子,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开开心心的就好。”

他一抬眼,正对上陆夫人看着他的眼睛,两个人心有灵犀的相视一笑。

 
……而后麻利的狠下心走了。

调理好身体的模范教师穆勒教授也没有休息太久,她心系学校里的学生,感觉恢复的差不多就回学校交接工作去了。今天这才设置好湛卢,找来独眼鹰,和在家放假休息的半大孩子林静恒一起照看小陆必行。

 
这样的话……

陆信和穆勒一走,独眼鹰和林静恒这一直不怎么对付的两人立刻面面相觑,互相用鼻孔藐视对方。

呃……,其实他们的矛盾来源于林静恒的第一本睡前故事书,名叫《地下城恐怖故事一百则》。

后来林静恒长大了一些,明白了。独眼鹰从此荣登他的永久黑名单榜首,并且这些年十分争气的从未被超越。

林静恒太年轻,做事没有顾虑,反正眼不见心不烦,指挥着湛卢带着小陆必行上了阁楼,放独眼鹰自己一个人娱乐去了。

 

不过……

林静恒还没坚持多长时间,就已经开始后悔自己的这个决定。

“已经过了七分钟了”,他想。

面前的这一团还是瞪着大大的眼睛,像是发现新星域一样看着他。

 
……就像他也是这样看着陆必行一样。

林静恒深吸了一口气,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倏地站了起来,走出了陆必行的儿童乐园。

不过还不到半分钟,又回来了。

这回林静恒从湛卢那里得到了一样巨无霸武器——一个婴幼儿专用的可拆卸机甲模型。

林静恒站定,瞄了他一眼,发现小陆必行还是一会儿看看手,一会儿像看刚得到的新书一样看看他,他下意识地连忙扭过头,拿着模型往陆必行婴儿床方向一指,兀自开了口,“玩吗?”

陆必行的表情终于变了。

一双肉乎乎的小手从婴儿车里晃晃悠悠的伸出来,呀呀的对着那个可拆卸机甲模型,笑的鼻子都皱了。

林静恒眉头一缓,迈开步子,正要把玩具送到陆必行手里,还不太会坐的小陆必行努力的挥动着双手,一个不稳,眼看就要向旁边倒去——

林静恒的表情也终于变了。

刚刚拿到乌兰学院奖学金的林静恒充分体现了机甲操作第一名的素养,反应十分迅速的兜住了这个小肉团子。

他不太明显的浑身一抖。

“是软的”,林静恒想,“还挺暖和。”

林静恒保持着这个姿势看着抓住玩具笑嘻嘻的陆必行,眨了眨眼睛,忽然被自己紧张的神经逗的笑出了声。

不明所以的小陆必行看见他笑好像更高兴了。

林静恒顿了一下,没有撒手,不太熟练的把陆必行抱出婴儿床放进怀里,小心的护着他走到窗边,努力思考着先前和陆信一起从湛卢那里学到的育儿宝典,尽量放轻了声音——

 “喏,哥哥懂这个,和你一起玩好不好。”

陆必行身体力行的表示了同意,坐了好久终于走出了婴儿床,看见了外面的后花园,他兴奋的一挥手——

……只可惜林静恒让湛卢特别准备的礼物,刚出场了几分钟,就英勇就义,粉身碎骨了。

 

没事儿,小必行开心就好。

TBC

 

......................................................

 

《地下城恐怖故事一百则》嗯,出自番外。

那个要特别说明的是,平均寿命三百岁的未来人类的婴幼儿时期发育跨度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大概这样设定就挺大的了吧……,嗯,看看就好,陆团子式比心。

 

评论(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