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L号冰红茶

个人记录 什么都发 感谢

支教中,潜水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A+T+T+I+T+U+D+E=1%+20%+20%+9%+20%+21%+4%+5%=100%

【残次品相关】★★★★(一)


★无脑纯甜的平行世界系列(可能会有点长的那种)
★愿所有孩子都能真正像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会有ooc


“叭叭拉——叭叭拉嘿——”

陆信猛地直起身来,睡眼惺忪地抹了抹嘴角的口水,努力和骚扰了人类几百年的午睡后遗症斗争,同时思考着贵宾休息室里这诡异铃声的来源。

哦,对了,这是穆勒的专属铃声。

伟大的联盟将军陆信上次自从应酬喝多,被沃托第一洁癖穆勒教授撞见,还被酒精驱使着做了一件足以威严扫地的事情之后,为表衷心,特地为穆勒教授亲自设置了一个专属个人终端联络提示音,据说这声音还是自己专门在那天用湛卢卷成的话筒录的,用来提醒自己的错误行为,十分提神醒脑。

陆信这时回过神来,忙接通了穆勒的视频通话,虚拟的影子刚刚出现,陆信就奉上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嘴角眼看就要咧到耳根。

“美丽的陆夫人!我可想死你啦!学校放假了没?我都半个月没有回家见你了,不过这次外出的工作差不多了,明天我就休个假,我…,夫人你怎么了?”

此刻的穆勒教授一脸严肃的望着他。

“你明天回来吧,我有事给你说”,穆勒面无表情的说完,挂了视频通讯。

陆信抬着的手停在半空,眨了眨眼,一脸风中凌乱的表情,大脑空白了三秒。

反常的穆勒带起的一丝恐惧和焦虑潮水一般迅速涌上心头。

“怎么回事”,他想。

陆信踱步在空旷的贵宾室,忽的一顿,又打开了个人终端。

更加惊悚的《爸爸和甜心》的提示音乐过后,一个小孩子同样面无表情的出现在了陆信面前。

林静恒:“干嘛?”

陆信满脸期待的看着他,“小静恒,你放假了吧,你知道你阿姨最近有什么事吗?”

林静恒闻言,脸上的肌肉抽动了一下,没答话。

陆信心里的不安更加浓重了。

林静恒盯着陆信逐渐变黑的脸色,撂下一句话,“你回来吧,有事给你说。”

陆信的表情彻底裂了。

他一刻也不敢再待下去,公然翘班,紧急交代了纳古斯一些事务,头也不回地飞奔了出去。



沃托,“陆和穆勒之家”。

林静恒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陆信下了一跳。

陆信将军脸上还有桌边印子的痕迹,头发卷成一团,一进门,还喘着气,眼珠就骨碌碌乱转,四下里不停的看着。

林静恒一指二楼的卧室,他立刻会意,风一样的卷了过去。

正在看什么东西的穆勒被开门声惊得猛地抬起了头。

“不是明天吗?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陆信看着穆勒,眨了眨眼,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穆勒看着他这个样子,心下了然,眼角渐渐现出一点笑意。

“我说的事儿,也不是什么大事,还用你专门提前跑回来啊”,穆勒清了清嗓子,一起身,倒了杯水喝,“真没什么”。

陆信没接话,用同样的一脸严肃看着她。

“你要当爸爸了。”她突然开口说。

整个卧室里静默了三秒

陆信从不迟钝的神经仿佛冻住了,穆勒看着他的脸色渐渐由白变红,反应过来之后,眼睛倏地变大了。

一楼的林静恒忍不住摁了摁耳根,觉得自己今天会被联盟最伟大的陆信将军的尖叫声吓得做一夜噩梦。




十五岁的林静恒不太明白陆夫人为什么坚持要自体怀孕。

十五岁的林静恒也不明白陆信为什么这么久还没有平静下来。

“有这么高兴吗”,他想。

自从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林静恒的孩子心理暴露无遗。尽管他已经是个大孩子了,不好意思承认怕一个没出生的小孩子分走陆信的宠爱和注意力。

可是大孩子也是孩子,再不好意思也得承认,有这种心理是事实。

可林静恒心里还没来得及升起一丝落寞,转眼就被陆信揪到了阁楼里。

林静恒:“……”

林静恒最不明白的是,自己为什么要一遍一遍坐在儿童滑梯里,看着陆信满头大汗的打造这些奇奇怪怪的玩具、小门和木制管道。

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大儿子思考了半天的陆信依旧干劲十足,“这儿以后就是你弟弟专属的儿童乐园了!”他兀自说着话,手上的动作也没停。“我最满意这个滑梯,可以从阁楼一直滑到咱家一楼”。

林静恒被“你弟弟”三个字哽了一下,还没消化完,就听见陆信又开始不停的为自己点赞,像个推销员般自卖自夸的说了起来。

“我跟你说,这个滑梯的硬度可以调节, 四周是软的,这样即使拐弯速度太快, 撞到也不会疼, 还可以随时语音调节坡度和光滑度”,陆信稍微歇了一下,坐到了林静恒旁边,“滑梯里的喷雾到时候会自动选择这个孩子最喜欢的气味”。

林静恒听了没什么反应,只是眼睫毛微微动了动。

陆信大概终于累了,停了下来,忽然一扭头,看着林静恒,露出了一点不怀好意的笑意。

他忽然一只手揽过林静恒,拍了拍他的肩膀,一眯眼,对他说:“放心,就算有了小儿子,我也一样爱我的大儿子”。

林静恒的心思猛地被说了出来,心里咯噔一下,他抬起头,有点不自在的挣脱了他的胳膊,“少自作多情了你”,他仿佛急于澄清什么似的,“可别生个和你一样烦人的就行”。

陆信看见林静恒故作镇定的样子,实在没憋住,十分不人道的放声笑了出来,而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轻轻推了一下他,滑梯感应到人,立刻运作起来。

林静恒心绪不宁,一个没防住,顺着滑梯滑了下去。

滑到拐弯的地方,他的速度忽然自动慢下来, 柔软灵活的障碍恰当的保护着他,刚好让林静恒在接近出口的地方停了下来,然后那里出现了一个立体投影。

投影上的陆信好像是从地下长出来的,咧着嘴冲他笑:“你有点超速了,宝贝儿。”

林静恒没见过这玩意儿,无意识地伸出手,投影中的陆信也跟着他伸出手,碰在一起,林静恒激灵一下,惊愕地抬起头,又向阁楼的方向看了看。

“那是微电流制造的触觉错觉,不是人工智能。”陆信坐电梯走了下来,“我怕他年幼时或许会控制不住速度,摔下来容易受到惊吓,就制作了一个虚拟人像,这样,即使我不在家,我儿子也能第一时间握住他父亲的手。哎,预设的动作还有一个呢,小静恒快来试一试!”

林静恒嫌他吵,早跑了。

陆信看着他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TBC

.................................................

滑梯部分原文出自Priest《残次品》第162,163章,孩子心理出自142章,开头陆信将军威严扫地的就是那个“爸爸,宝宝错了”的事,出自172章。
有其他出自原文的小梗,比较多且细,就不说了吼。

评论(9)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