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L号冰红茶

个人记录 什么都发 感谢

支教中,潜水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A+T+T+I+T+U+D+E=1%+20%+20%+9%+20%+21%+4%+5%=100%

【残次品相关】★★★(上)


★想看没有自己随意产随时改系列
★想给勇敢的薄荷小姐一个he
★有大大的私设,ooc
★有人喜欢很开心,还是随意食用

林静恒差点又犯了选择恐惧症。

这已经是身经百战·前·第八星系总长·现·星海学院校长陆必行试戴的第…

不知道第几条领带了。

“你怎么看起来比接受公审的时候还紧张,不就是薄荷结婚吗,你又不是没结过”,林静恒抓住陆必行挑挑拣拣的手,看似随意的点了一条,“就这个吧”。

陆必行就着他的手看了一眼,是一条底色是黑色的领带,上面坠着淡绿色的薄荷叶,设计的十分有特点,既庄重又不失一丝俏皮。

啧,他们家林好像进化了呢。

陆必行难得满意的拿起来,边仔细戴边对他解释,“哎,宝贝儿,那怎么能跟我们一样”,随后正色下来,“薄荷这孩子无亲无故,从北京β星开始就一直跟着我,后来又选择了星际远征军这么危险的职业,尤其…”

尤其是周六的事。

周六的事,陆必行看得出来,其实薄荷这么多年没有释怀过。薄荷也总是在想,如果她能对他有耐心一点,观察的再仔细一点,说不定能看出他不对劲。

如果她能成熟一点,学会不把私人感情带入到公事中,及时发现不对,及时警告周六是不是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后来在穿越虫洞时与旧时光的擦肩而过,薄荷发现不仅是自己,原来很多人也从未放下。

不过今天,勇敢的薄荷小姐决定放下过去。

她要结婚了。

像每一个女孩面对梦中的婚礼那样,勇敢到几次穿越虫洞的薄荷小姐很期待也很紧张。

她早早的仔细收拾好了自己,默默数着心跳,看着镜子里的人,感觉自己都快不认识自己了。

不只是她紧张,黄静姝在反导研究基地收到伴娘请柬的时候,激动到顶着黑眼圈打翻了自己手边的咖啡。

斗鸡也千辛万苦的从军队里请了假,风尘仆仆的直接赶到了现场。

怀特就比较忙碌了,作为新娘家属和婚礼现场总指挥,一个星期前就开始不见人影。

加上陆必行,这四个薄荷仅剩的亲人就齐了。

记得当初薄荷在远征队实验室留的遗书也是给这四个人,只有简单的一句话:“我回不去了,对不起。”

不过,从今以后,恐怕还要加上自己的家属和陆必行的家属。

薄荷听着外面忙碌的声音,手指无意识的纠缠着,思绪又跑到了这场婚礼的另一个主角那里,薄荷确定,自己很爱他。

新郎名叫陶醉,和薄荷属于日久生情,两个人都是星际远征队的成员,在日常的工作中有机会接触,后来也不知怎么,自然而然地开始慢慢深入了解彼此,发现双方的理想和性格都比较相近,在星际漫长征途上看似平淡的交往中开始互相借慰,在无数次危险的瞬间,薄荷和他一起出生入死,也是他慢慢带薄荷走出了周六那件事。

后来远征队取得了重大的研究成果,傻乎乎的陶醉直接在庆功会现场单膝跪地,拿着不知道从哪颗新行星上找到的天然宝石,向她求婚。

说实话,薄荷觉得这手工粗制戒指还挺好看的。

周六一定一定很高兴。

这场婚礼算不上是十分隆重,场地不大,流程简单,因为新人的职业比较特殊,假期很短,也只是请了亲人和朋友一起聚了一下。不过怀特充分调动了工程部活跃的大脑们,将现场布置的十分梦幻,连宾客的座位都是流动的光影,看得人酒还没喝,心先醉了。

陆必行作为婚礼的主持人,和林静恒也早早的到了现场,避过了媒体,从后台通道直接进入了会场。

因为有一只小可爱的评论,所以就不删掉合并了,下篇麻烦戳进主页食用,感谢(。・ω・。)ノ♡

......................................................

开头薄荷对周六的心理活动(9.10段)、穿越虫洞的事情、遗言和一些小设定均出自Priest《残次品》第128章。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